第164期 發行時間:2008/8/12下午 12:45:2
新聞索引
97年7月贈書芳名錄
博、碩士電子論文開放權限變更設定說明
請96學年度第2學期畢業研究生儘速上傳電子論文
24小時好書不打烊之四∼udn數位閱讀電子書庫
給你新期--薦購中文期刊!
8月16-17日9:00-16:00開館,歡迎新生及家長蒞校參觀
其他連結
回圖書館首頁
訂閱電子報
取消電子報
電子報查詢
8月16-17日9:00-16:00開館,歡迎新生及家長蒞校參觀
讀者服務組

迎接97學年度新生及家長蒞校,本館增加本週六、日之開館時間為:8月16-17日9:00-16:00,歡迎新生及家長蒞校參觀。

↑Top

給你新期--薦購中文期刊!
讀者服務組

      又到了圖書館一年一度採購期刊的時候了!  圖書館為了蒐藏符合讀者需求的期刊
資源,歡迎您來線上薦購期刊!

薦購資格:凡本校教職員生均可薦購。
薦購注意事項:您向本館薦購期刊前,請先
1.查詢本館館藏查詢是否已有訂購?確定本館館藏無此期刊再行推薦,避免資源重複。
2.確定本館未訂購此一期刊,再行填寫推薦。
 (薦購系統網址為http://libsys.lib.cyut.edu.tw/recommend/
3.請您填寫完整資料,俾便圖書館彙整,加速採購作業。 
 

圖書館接到您的薦購資料後,會依照下列流程處理:

◎ 查核本館館藏是否已入藏或採購中,原則上不購置複本。
◎ 推薦之期刊,會依本館經費狀況館藏發展政策等規定決定採購優先順序。
◎ 本校師生因為教學及學習上需要所推薦的期刊,列為優先採購的考量。
◎ 決定期刊採購清單後,會依程序採購入館,供讀者閱覽。

相關網址:
    (1)libsys.lib.cyut.edu.tw/recommend/
↑Top

請96學年度第2學期畢業研究生儘速上傳電子論文
資訊組

96學年度第2學期畢業的研究生請注意,離校手續期限已進入最後3週。依據本館往年統計,約有50%的畢業研究生會集中在8月上傳電子論文,且愈到8月底人數愈多,電子論文審核時間也會隨之拉長,繼而影響同學離校手續辦理之時程。

同學若想儘速完成離校手續辦理,敬請儘快上傳電子論文,避開高峰期,以免為自身帶來不必要之困擾。

↑Top

博、碩士電子論文開放權限變更設定說明
資訊組

依據民國97723教育部台高通字第0970140061號函「各校於學生提交博、碩士論文時,以公開利用為原則,若延後公開則需訂定合理期限(以不超過5)」辦理,本館已於87下午修改本校「博碩士電子論文系統」相關程式及設定

自即日起同學若延後公開博、碩士電子論文,將不可超過5年。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業務承辦人聯絡(校內分機:3163 林小姐, E-mail:mylin@cyut.edu.tw);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Top

24小時好書不打烊之四∼udn數位閱讀電子書庫
採編組

想在家就能輕鬆閱讀九把刀、彎彎等知名作家的暢銷作品嗎?沒問題,圖書館通通送您!

圖書館最新引進的udn數位閱讀電子書庫,收錄包括:九把刀、王浩威、彎彎、都梁等知名作家的文學作品、奇幻高手的小說套書、全民英檢語言學習書、休閒旅遊、財經企管叢書等。udn數位閱讀電子書庫經過重新編排製作,增加螢幕互動閱讀設計,每本電子書均提供多層次快捷目錄、頁面快速切換鍵等工具,您可透過電子書連結到作家網站或部落格,亦可閱讀結合音樂、動畫與影片的多媒體電子書,讓您暑假不出門,也能輕輕鬆鬆閱讀好書喔!

※連線路徑: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系統
※諮詢專線:採編組分機3175曹小姐,Email:
sctsao@cyut.edu.tw

↑Top

97年7月贈書芳名錄
採編組

97/7/1--97/7/31贈書芳名錄

邱家洪先生 捐贈中文圖書1冊
施懿純老師 捐贈中文圖書27冊、西文圖書5冊
財金系、保金系多位老師 捐贈中文圖書248冊、西文圖書6冊
張維庭校友 捐贈中文圖書39冊、西文圖書1冊
陳秀綾老師 捐贈中文圖書355冊、多媒體資料24片
陳映君老師 捐贈中文圖書247冊、多媒體資料22片
善心人士 捐贈中文圖書46冊、西文圖書1冊、多媒體資料19筆、各式期刊13冊
廖珗洲老師 捐贈中文圖書13冊
盧玟君老師 捐贈中文圖書9冊
鍾任琴校長 捐贈中文圖書4冊、各式期刊26冊
大眾教育基金會 捐贈中文圖書1冊
中華健康食品雜誌社 捐贈中文圖書1冊
香港里昂證券 捐贈中文圖書2冊
財務金融系 捐贈中文圖書111冊、西文圖書1冊
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 捐贈中文圖書2冊

↑Top

朝陽科技大學 波錠紀念圖書館 Poding Memorial Library, CYUT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413吉峰東路168號
電話:(04)2332-3000轉3151~3152 傳真:(04)2374-2309 E-Mail:lib@cyu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