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6期 發行時間:2008/9/9下午 06:23:30
新聞索引
97年8月贈書芳名錄
SAGE eReference 讓您e手掌握人社重要工具!
96學年教師獎助教材全新上架,歡迎至教職員著作區參觀喔!
想成為資訊蒐尋達人嗎?快報名圖書館課程喔!
97學年度第1學期波錠紀念圖書館開放時間
919,還書日
其他連結
回圖書館首頁
訂閱電子報
取消電子報
電子報查詢
919,還書日
讀者服務組

暑假長期借閱即將結束,9/19是最後還書日,圖書館提醒您於到期日前歸還,以免產生逾期罰款。
↑Top

97學年度第1學期波錠紀念圖書館開放時間
讀者服務組

開放時間

閱覽室

多媒體

星期一 ~ 星期五 08:30~22:00 08:00~23:00 08:30~21:00
星期六 08:30~17:00

不開放

08:30-16:00
星期日 14:00~20:00 08:00~15:00 14:00~19:00

說明:
一、實施日期:97/9/11-98/1/10。
二、9/14中秋節放假不開館,僅開放一樓閱覽室(時間為08:00-23:00);
     10/10國慶日放假不開館,僅開放一樓閱覽室(時間為08:00-23:00); 
     1/1開國紀念日放假不開館,僅開放一樓閱覽室(時間為08:00-23:00)。
三、圖書館配合考試10/27 –11/8,12/29 -1/10 (考前及考試當週) 閱覽室開放時間為08:00~23:00。
四、以上開館時間,若有變動,另行公告之。
↑Top

想成為資訊蒐尋達人嗎?快報名圖書館課程喔!
採編組

您是初到朝陽的菜鳥新生嗎?您是還不會使用資料庫蒐尋資訊的舊生嗎?不論您是新生或舊生,圖書館都能讓您快速成為資訊蒐尋達人喔!

圖書館在學期中會不定時開設各類資料庫課程,針對不同系所、學院,以及大學生、研究生的需求,提供最實用的課程內容,讓您的學習和研究總是比別人更高竿!現在報名課程,還有機會拿到精美獎品唷!趕快上網看看有哪些適合您的精采課程,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喔!

※諮詢分機:採編組3175曹小姐,Email:sctsao@cyut.edu.tw

相關網址:
    (1)www1.lib.cyut.edu.tw/newdatabase/class/signup/signup.asp
↑Top

96學年教師獎助教材全新上架,歡迎至教職員著作區參觀喔!
採編組

96學年獎助教師編製教材及教學參考資料全新上架囉!各類學科課程教材內容豐富,是同學們不能錯過的最佳學習資料喔!

【商管類】人力資源管理/張鐵軍老師、財務管理/李瑞琳老師、國際企業管理研究/龔昶元老師、統計學/劉定焜老師、金融商品/金鐵英老師、經營管理實務/陳悅琴老師、投資學/楊智超老師、存貨管理模式分析/邱元錫老師 。
【理工類】水資源管理/陳鶴文老師、綠色產業/林盛隆老師。
【設計類】藝術概論架構/陳美合老師、設計風格與社會脈動之比較分析/蕭明瑜老師、開放建築/陳信安老師、土地使用計畫/許松老師、生活型態概要/胡祖武老師。
【人文類】中文鑑賞與應用/黃翠芬老師、散文私房書/施又文老師、人類行為與社會環境/翁樹澍老師、地方文化產業設計/陳永進老師、社區營造與文化生態/陳永進老師、性別議題/王慧琦著老師、嬰幼兒膳食療養/顏金恩老師、科技英文/鐘玉芳老師、紀錄片製作/劇情片製作/陳勇瑞、傳播史/安碧芸老師、廣告狂飆/邱順應老師。
【資訊類】資訊管理導論案例分析/影像處理實務/唐元亮老師、行動計算/張本杰老師、嵌入式系統程式設計/洪若偉老師、微處理機系統/張原豪老師、Java圖形介面程式設計/網路程式設計/廖珗洲老師、計算機概論/陳金鈴老師、等候理論與網路/邱元錫老師、認識嵌入式系統/陳宏達老師、管理數學/王敏老師、演算法/李朱慧老師、線性代數/洪若偉老師。
【工具類】質性研究/李宜娟老師、論文寫作/李麗華老師。

即日起至9月底,教職員著作展示特地展出商管財金類教材,想看看各學科教師提供哪些重要的作品與參考資料嗎?歡迎至圖書館二樓教職員生著作專區參觀喔!

相關網址:
    (1)163.17.17.188/search*cht/?searchtype=t&searcharg=%A4E%A4Q%A4%BB%BE%C7%A6%7E&searchscope=4&SORT=D&extended=0&searchlimits=&searchorigarg=t96%7B213a60%7D%7B213c65%7D
↑Top

SAGE eReference 讓您e手掌握人社重要工具!
採編組

誰說找百科全書一定要到圖書館?只要進圖書館網站的電子資源系統,馬上讓您坐擁書城、e手掌握重要參考工具!

SAGE eReference共提供47種參考工具書全文,主題範圍涵蓋:人文科學與社會科學,以全球化視野、從各種觀點進行分析討論,如宗教、新聞、政治、經濟、社會、歷史、法律、制度面、教育面等。編者群來自Temple、Oxford、Yale、Berkeley等大學的學術領域專家學者,及具實務經驗之專業工作者,內容十分具有權威性,是您研究與教學的好幫手哦!《書單搶先看》

Ü連線路徑: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系統
Ü諮詢分機:採編組3175曹小姐,Email:
sctsao@cyut.edu.tw

↑Top

97年8月贈書芳名錄
採編組

97/8/1--97/8/31贈書芳名錄

黃美玲老師捐贈中文圖書423冊、西文圖書12冊、視聽資料8件。
許可達老師捐贈中文圖書46冊、西文圖書62冊、視聽資料1件。
楊敏玲老師捐贈中文圖書22冊、西文圖書12冊、視聽資料66件。
鍾任琴校長捐贈中文圖書28冊、視聽資料39件。
資工系捐贈中文圖書68冊。 
公共事務組捐贈中文圖書16冊、期刊44冊。
副校長室捐贈中文圖書32冊、西文圖書1冊、視聽資料16件。
王敏昭老師捐贈期刊43冊。
善心人士捐贈中文圖書35冊、西文圖書1冊。
趙方舟先生捐贈中文圖書20冊、西文圖書6冊。
會計系善心人士捐贈中文圖書25冊。
陳梅君校友捐贈中文圖書16冊。
鄭道明老師捐贈中文圖書12冊、西文圖書2冊。
周佳穎校友捐贈中文圖書13冊。
劉克峰老師捐贈中文圖書10冊。
陳信安先生捐贈中文圖書7冊。
圓覺文教基金會捐贈中文圖書1冊
陳崑鋒老師捐贈中文圖書1冊。
唯佛宗聖光山人乘講堂捐贈中文圖書1冊。
楊正明先生捐贈中文圖書1冊。
財團法人台北市王氏宗親會捐贈中文圖書1冊。
時報文教基金會捐贈中文圖書1冊。
宏一大師紀念會捐贈中文圖書1冊。
台灣藝術家法國沙龍學會捐贈中文圖書1冊。
台北市行天宮捐贈中文圖書1冊。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捐贈中文圖書1冊。
中華民國物業管理經理人協會捐贈中文圖書1冊。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捐贈中文圖書1冊。
中國輸出入銀行捐贈中文圖書1冊。
中共研究雜誌社捐贈中文圖書1冊。
人乘佛教書籍出版社捐贈中文圖書1冊。

 

↑Top

朝陽科技大學 波錠紀念圖書館 Poding Memorial Library, CYUT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413吉峰東路168號
電話:(04)2332-3000轉3151~3152 傳真:(04)2374-2309 E-Mail:lib@cyut.edu.tw